内江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家装风水很重要,千万不要触碰家装禁忌底线

来自:www.zhuangyi.com日期:2019-06-29 18:50:49
装修小知识

风水在装修中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,但是往往有很多年轻人却不把风水装修当回事,都是按照自己的想法去装修,也不会去管风水不风水的,要是不把风水当回事你的财运丢失了可别后悔了,其实家装风水很重要,要是风水运用的好,家庭兴旺不是问题,也会让你风生水起的。


该如何看家里的风水?

1、家中大门当大门和电梯口成45°角的话,不论元运是怎样的,家里的风水格局都不会差,而且这种规律,在风水学上是属于夫妇位的,所以买房看风水时看到有这样的户型,就要赶紧下手。

2、阳台西北方位是乾位,代表的是职权、地位和身份等问题。而东北方位是现在八运最当旺的一个方位。所以买房看风水时,如果看到这两个方位中有一个或两个都是阳台的话,那么不用犹豫,住进这个房子之后,肯定会很好的。

3、东西向、户型四方的房子,房屋风水一定也好。房子坐西向东,最好的出入位就是东北艮位,但是如果户型太窄的话,东北艮位就有可能不存在,或是没有东北位的时候,风水就体现不出好。所以购买房子时,选择东西向的房子,而且户型要四方,风水一般都不会太差。买房看风水时要注意是否有这样的房子。

4、洗手间位于正东或西南方位的,房屋风水也一定会很好。正东或西南方位,是最旺财的两个方位,所以如果家中在正东或西南方位有水,或是有类似的东西,一般都会很好。买房看风水,不要错过这样的房子。


家里的风水禁忌

1、家中风水需注意财位的设置。明财位是客厅的财位,在居家风水中,客厅的最重要方位被称为“财位”。我们经常用风水来招财,大家都知道家中财位设置可是关乎你的运势的。所以马虎不得。财位的布局及摆设要引起重视的。

2、《阳宅十书》认为“人不居草木不生处”风水上面就提到我们生存的环境中少不了植物的伴随,植物是很具有生气的,但是也不是什么植物都适合摆放在家中。 在风水上,常见的辟邪植物有:桃树、柳树、艾蒿、银杏、柏树、茱萸、无患子、葫芦八种。

3、我们都知道家居风水中有一禁忌,就是横梁压顶,这也是我们经常都在提的,为了避免这一情况你最好是在装修的时候就考虑到这些问题,横梁压顶会影响家居风水的气场。横梁最忌压在床头、书桌及餐桌上方,还有沙发上方,尤其是这些人会长期保持不动的方位。在设计初期我们就须避免。

4、主卧室是一家之主的睡卧之处,当人躺在床上睡觉时,人和房间的气流,相互影响是最敏感和最强烈的,所以我们卧室风水尤为的重要,在建筑风水中我们常常提到的就是朝向。因此,主卧室的方位和摆设很大程度影响着家居格局的好坏,同时也影响人的健康和运势。一般住宅的主卧室最好在西南方或西北方。


5、众所周知,大门如同家宅的咽喉之地,是沟通内外气场的重要关口。而镜子,则代表着反射的功能,开门见镜子,就会把带入家宅中的好运气或是把家宅里面的福气,全部都反射出去了。

6、厨房的地面不可高过于客厅、卧房等地面,这一方面是防止污水倒流。其次是由于主次有别,厨不可凌驾于客厅、卧房之上。再次从厨房入厅奉食,应步步升高,反之则有退财之虞。

家里风水变好的方法

1、根据方位来看,我们的卧室应该要设计在宫位,这是最好的方法。通过个人的生辰八字,可以找到宫位的所在,然后将卧室设计在这个地方就成了。这样不仅利于居住者的身体健康,而且在事业、家庭上都有很好的帮助。

2、根据卧室的布局来看,我们的床千万别和房门相对,以免眼睛一睁开就看到门,不吉利。在床上不能安装吊镜,会对睡眠造成极大的影响,时间久了,会让居住者时常做噩梦,影响到身心健康。

3、根据卧室颜色来看,我们最好是能够选择舒适、自然的色彩,这样能够缓解眼睛的疲劳,增强睡眠的质量。在搭配卧室内的家具时,可以通过各式颜色的家具增加室内的光彩,不过要注意,千万别在颜色上出现偏失,否则容易造成室内的五行问题,不利于家居生活。

如何让家带来更多的好运

1、首先,要在入住前,对房屋的情况能够了解透彻。如果是租房或者二手房,对之前的一段时间内,是否有人住,若是空置已久,是什么原因造成的。这时需要增加室内的人气,可以叫上一些朋友来家中小聚,或是请风水师,帮忙驱赶不干净的东西。

2、其次,要安排好搬家的时间,选择吉时入住,不仅能够带来财运,而且能给自己增添家丁,在事业上顺风顺水。但是若是选的时间不对,在长期的居住,极容易导致事业下滑,在财运方面受到无形的阻碍。

3、最后,要考虑到室内床的摆放问题,最重要的区域就是主卧了。只要主卧的床的位置设计得好,会在财运、事业等方面上,带来莫大的帮组,在日后的生活中,一路顺风顺水。但是床的位置摆错了,就会造成对自己不利的影响。


装修房子不能只看装修效果,也要看风水,风水不好了谁也不愿意,一般人真不把风水当回事,老人才会把风水当回事,年轻人会感觉那都是迷信,不会把装修风水做到最细,往往这点,也就会让财运丢失,不要不把风水装修当回事,一定要全面了解过后再进行装修,这样才会让家里更好。

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